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16级考风考纪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阅读次数:5237

       12月26日中午,2016级本科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在农业与生物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熊峰主持。
 


       熊峰强调,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同学们要严守考试纪律,不要心存侥幸,并列举近年考试违纪的实际案例,为同学们分析违纪、作弊行为认定并强调违纪处分所带来的严重后果。
        最后,熊峰老师告诫大家,前车之鉴,后者当戒!敬畏法则,诚信考试!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期末考试顺利的祝福,希望同学们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农业与生物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风考纪教育。本次大会旨在帮助学生加强诚信意识。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学校诚信违纪后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