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2017级、2018级本科生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  阅读次数:5654

       12月20日晚,农业与生物学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召开年级大会暨秋季学期诚信教育大会。思政老师陆小凡主持会议,班主任代表姚陆铭、辅导员李明、魏佳妮参加此次年级大会并做相关指导。

       辅导员魏老师提醒同学们不要触犯监考的模糊区,例如拿到试卷,未到开考时间提前开始做题等。重申了违纪行为和作弊行为的认定,告诫同学们不要留有侥幸心理,不诚信的行为会使个人未来的发展受到严重影响。此外,魏老师结合鲜活的案例,详细介绍了考试违纪类型及相应处分规定。

       班主任姚陆铭老师从监考员的角度提醒大家考试前关掉手机的闹钟,以免影响考试。辅导员李明老师给大家传授了物理化学和生物化学考试经验,好好上复习课,认真做思维导图。最后陆小凡老师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提前规划自己的学习、科研及未来的发展。

       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本次大会轻松活泼,对同学们调整心态、沉着应考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供稿:倪晨雨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