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墨西哥宾堡集团来我院进行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阅读次数:5796

       2018年12月6日下午,宾堡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农业与生物学院3区101会议室顺利举行。宾堡市场部代表为学生做企业宣讲,农生学院就业负责人朱勇老师、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的主题是“我有我的Young”。宣讲会在大家品尝宾堡集团烘焙产品的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宣讲人首先以视频的方式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宾堡的公司概况和企业发展情况,随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发展目标、人才培养计划、管理培训生、公司福利等。同学们对宾堡多样性与包容性并存的企业文化十分感兴趣。

       在提问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所关心的薪资福利待遇、公司对人才的要求、工作后晋升空间、招聘流程以及面试时的注意事项与宣讲人进行了交流,宣讲人一一解答。当提及专业对口问题时,宣讲人答道,宾堡集团采用轮岗制,在公司所从事的岗位不受专业限制······两个小时后,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后,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让学院食品专业的同学更多了解了宾堡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企业人才需求,充分认识到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同时,学院同学们的能力也得到了公司的肯定,激起了大家的斗志,使得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为将来的就业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撰稿:马冠群

摄影:马冠群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