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励成奖学金”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阅读次数:5955

       12月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与学院“2017-2018学年励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农业与生物学院0区1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励成营养产品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杨清皓、部门经理沙莎、学院食品系研究员张少辉、学院人才培养办副主任金丽鑫、学院辅导员熊峰出席了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还有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部分同学,颁奖仪式由该奖学金发起人张少辉研究员主持。

       杨清皓副总经理首先以交大学长的身份,回顾了在交大学习生活经历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勉励大家要抓住时代机遇将压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做一个有独立思考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随后,张少辉介绍了励成营养产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公布了本届励成奖学金获奖同学名单,龚强、杨清皓和张少辉为五位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亲切合影。

 

 

       授奖结束后,获奖学生首先表达了对励成公司的感谢,并介绍了自己一年中的学习情况,同时表示,将把维护食品安全作为自己的责任。

 

 

       随后,龚强代表学院向励成公司对学院教育工作的支持表感谢,并向公司代表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食品专业的发展情况。

       在互动环节,杨清皓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毕业后如何从学生到社会人转变”问题。他指出,学生进入社会以后首先要多观察多思考,不急于做判断,其次要虚心学习并增强人际沟通能力。

       据悉,上海励成营养产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将营养科技转变为对健康关爱的企业。公司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积极推进社会公益及教育事业的发展,体现了公司感恩社会的诚心和强烈的企业责任感。该项奖学金自2016年起设立已表彰10余名优秀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更好地促进学院食品系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