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顺利进行“一二·九”歌会排练之中期慰问

发布时间:2018-12-01  阅读次数:5025

       11月30日晚,农生学院合唱团在农生学院报告厅进行“一二·九”歌会排练。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老师到场对同学们进行中期慰问,校团委王丽华老师到场指导同学们的合唱。

 

 

       排练开始,同学们在声乐指导的指挥下进行了练声开嗓,力图用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接龚强老师和王丽华老师。

       王丽华老师到场后便立即结合自己的合唱经验和技巧对同学们的演唱进行了评价和指导。指出纠正了同学们合唱中的不足,也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在王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也很快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随后龚强老师也到场对同学们的合唱进行了点评,首先他对王老师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练习,在最终的歌会比赛上代表学院再次斩获佳绩。最后龚强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为同学们的排练加油助力。

 

 

       据悉,距离“一二·九”歌会正式比赛只还有一个星期。在此冲刺阶段,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倍努力,在歌会上一展歌喉,为农生争光。

 

 

 

供稿:农生学院记者团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