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困难学生互助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29  阅读次数:5177

        2018年11月28日,农生学院在农生大楼报告厅召开困难学生互助交流会,学院大一、大二及研一年级的困难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金丽鑫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初始,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金丽鑫老师介绍了学校2018年新发布实施的帮困政策,对国家、学校的相关帮困要求、具体实施方案加以宣传和解释,并对目前助学金的组成和发放形式进行了细致地说明。同时,金老师表达了对参会同学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合理使用相关的助学金,努力提高个人能力,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成为国家社会所需要的人才,用一颗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接下来,思源爱心服务社新任社长李小飞对社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思源爱心服务社是由农生学院困难学生自发组成的社团,已经有13年的历史。会上,李小飞同学展示了思源社为回报社会感恩社会进行的一些爱心活动,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加入社团,为公益、为爱服务。

 

 

        最后,思源爱心服务社的张怡雯同学对接下来即将进行的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活动进行了说明,同学们对此十分感兴趣,并纷纷报名参与活动。

 

 

        据悉,农生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困难学生这一特殊群体的教育工作,每年都要召开困难学生互助会,旨在让同学们饮水思源,用自己的爱心和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撰稿:宋睿

摄影:宋睿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