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大理州宾川县人民政府赴上海交通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2  阅读次数:4000

       11月16日,大理州宾川县人民政府一行人赴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开展调研,交流会在农科创新大楼201举行,上海交通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张杰、农生院副院长刘志诚及植物科学系相关老师参加,交流会由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院长、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单爱党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基地参观。在植物科学系王世平和张才喜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宾川县人民政府一行参观了农业与生物学院葡萄温室基地。

 

 

 

 

       基地参观结束后,双方来到农科创新大楼201展开交流。双方先就出席本次交流会的人员进行了简单介绍,单爱党对宾川县人民政府一行人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并讲述起交大与大理的渊源。宾川县县委书记岳黎松代表县人民政府、全县果农、农业合作社等对交大在宾川县实现脱贫的过程中给予的在葡萄种植生产上的技术指导表示了感谢,同时岳书记对宾川县的气候地理条件、农业生产状况、国民生产总值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说明了此次的调研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

 

 

 

       随后双方就宾川县的未来发展以及与交大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和交流。

 

 

       交流会期间,宾川县人民政府还播放了一段关于宾川县的介绍短片,大家对宾川县目前的目前发展状况和精准扶贫的落实情况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

       通过本次交流会,学院对于宾川县帮扶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旨在在未来对宾川县能够提供更加有效、切实的帮助,同时对于学院自身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农生记者团

撰稿:宋蝶

摄影:宋蝶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