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农业与生物学院8位教师入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2022年)委员

发布时间:2018-11-21  阅读次数:7209

       近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正式成立,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的权威专家,“教学能力强、学术造诣高”为基本的任职条件。我院共有8位教师入围,其中副主任委员2人。

 

姓名

教指委职务

委员会名称

刘荣厚

副主任委员

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史贤明

副主任委员

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曹林奎

委员

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陈功友

委员

植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潘玉春

委员

动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孙建和

委员

动物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王兆龙

委员

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左开井

委员

园艺(含茶学)类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高校教学工作的最高专家组织,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8位老师入选教指委,是近年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的充分体现。当前,学院正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全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卓越农科创新人才培养为目标,以评促建,聚焦本科教育和人才培养领域关键问题,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本科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

教务办

2018年11月21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