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工会成功举办第五届全民健身节

发布时间:2018-11-21  阅读次数:3044

       2018年11月14日下午,农生学院工会成功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第五届全民健身节。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谢立平主持开幕式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短介绍,校工会副主席罗莹致辞并做赛前动员。学院8个党支部,一百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支部的广播操展示拉开了运动节的序幕,运动员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

 

 

       广播操展示结束后,开始了团体赛和个人赛的比拼。本届健身节团体项目有投篮、飞镖、足球射门和拔河;个人项目为飞镖。比赛过程中,老师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植物科学系、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动物科学系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陶懿伟、卜军敏、夏丽娜分别获得飞镖个人赛一、二、三名。

 

 

 

 

 

       本届健身节活动,使老师们在健康愉悦的运动中度过了快乐的半天,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大家切身地感受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