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招聘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公开招聘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4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院研究讨论,决定在海内外公开招聘农业与生物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1名。

 

       一、任职基本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品德,作风正派,爱岗敬业;

       2.在食品科学领域取得突出的学术成绩,有很强的学术影响力、组织能力、领导能力;

       3.具有海内外一流大学或者研究所教授或研究员职称,博士学位,有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4.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周岁,身体健康,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须全职在岗工作。

 

       二、岗位职责

       负责系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方式

       1、应聘材料:填写《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公开招聘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报名登记表》,并提供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等)。

       2、岗位待遇:根据学院相关规定。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从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止

       报名地点: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政办

       联系人:徐婷

       电子邮件:sms_agri@sjtu.edu.cn

       电话:021-34208509

 

       附件: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公开招聘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登记表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