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第二期)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8-10-29  阅读次数:5350

       10月24日,农生学院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第二期)第二讲在01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昕荣作《加强“四个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专题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培主持。

 

 

       李昕荣从政治学的视角讲述“全面从严治党”,他带领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他强调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他从纪检监察工作历史沿革、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特点、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体系等三个方面阐释纪律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纪律决定党的形象,纪律谱写党的生命。最后,李昕荣通过对高校科研经费使用违纪违规的典型案例分析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分析,希望与会人员引以为戒,坚决不能触碰“红线”,做一个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基层党组织干部。

       会后,与会人员就本次培训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