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第1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8  阅读次数:2918

       10月17日,农生学院秋季学期第1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召开,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培主持。

       首先,龚强副书记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各支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不断深化“学在交大”的理念,进一步营造“教书育人”的环境氛围。谢立平副书记通报了校2018年秋季学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情况,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中央纪委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校党委秋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等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审议了农生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党委工作计划、第二期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计划,并沟通交流了近期各项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

 

 

       周培书记作总结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基层党支部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支部班子要勇于承担应有的责任;二是加强学习的自觉性,特别党员领导干部要成为自觉学习的表率,力争学得更多更深;三是各支部要梳理常态性、特殊性、规定性的党建相关工作,有序地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各党支部要及时跟进学院发展建设,提升认识、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共谋发展。

供稿:徐婷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