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夫山泉招聘团队赴农业与生物学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3  阅读次数:4785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团队一行五人在公司人事行政总监陈秋容女士的带领下来到了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走访交流。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系“养生堂”集团旗下控股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是中国大陆一家知名饮用水生产龙头企业,它拥有八大优质水源地和两个农业基地。“农夫山泉”在中国的饮用水行业市场占比达到25%,在世界饮用水市场中位居前三名,依靠其优秀品质成为G20峰会、一带一路峰会、金砖五国会议指定产品。“农夫山泉”一直秉承着“环保、天然、健康” 的理念坚持每一滴水都有它的源头。

 

 

       在与农业与生物学院学工办就业指导朱勇老师和学生代表的交流会中,双方围绕着企业的人才招聘、大学的专业人才培养、交大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以及如何将中国的农产品做到标准化、集约化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农夫山泉”董事会秘书周力博士、人力资源总监陈秋荣女士、校园招聘组负责人徐鑫和农生院老师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展开讨论。首先,周力博士就企业现状做了简单介绍,强调了企业经验的重要性,农夫山泉将农产品做到了标准化,其制造业的背景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地位。通过学习日本、荷兰先进农业技术将拓展大米、城市农场等业务。

       最后,陈秋容总监表示了“农夫山泉”对专业人才的强烈渴求,并欢迎交大同学前去公司实习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上海交大农生学院与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培养更多的农业专业人才。同时也期待双方能有更多的社会实践活动和各类交流机会,让更多的同学们走进“农夫山泉”。

 

 

 

撰稿:肖婷婷、徐圆融

摄影:肖婷婷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