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之所向,无问西东” 2017届校友李本峰西藏选调生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02  阅读次数:4147

       9月27日晚,“心之所向,无问西东”西藏选调生分享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举办,此次分享会特邀农生学院2017届李本峰校友,学生党建指导老师陆小凡主持了分享会,学院全体思政教师和辅导员以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本峰在就读的2015年参加国家的“西部计划”,在云南大理偏远的山区服务了一年,2016年8月返校继续学业,并于2017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园艺专业,正巧当年赶上国家在应届大学生中招聘志愿去西藏服务的选调生,李本峰毅然决然地前去报名,并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如愿以偿的成为了光荣的西藏选调生。李本峰校友在分享会上以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的选择和初心,也讲述了作为一个江西生源的上海交通大学毕业生是如何踏上了西藏选调之路的。此外,李本峰还向与会的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为什么要选择选调生,并分别从选调生政策、国家的支持力度、当地社会状况、公务员工作情况、薪资福利待遇等几个方面展开。最后,李本峰校友诚恳的告诉同学们,在校期间要珍惜学习机会,关注国家相关政策,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多做对自身发展有益的事情。分享会上,同学们震撼于榜样的力量,多次自发全场鼓掌,会后积极提问、咨询交流,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扎根西藏,卫国戍边。本次西藏选调生分享会旨在让校友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让同学们了解目前选调生政策,了解选调生真实的工作生活状态,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摄影:周淑婕

撰稿:徐圆融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