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退休党总支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阅读次数:5107

       9月26日,农生学院退休党总支全体党员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总支书记沈明泉主持了会议。沈明泉首先宣读了院党委谢立平副书记为交流会发来的致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学院广大退休党员党性觉悟高,关心新时代党的建设、国家进步和学校发展,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乐观生活,继续发挥好正能量。

 

 

 

 

 

       交流会上,总支所属五个支部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习贯彻党的19文件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重视,对近几年来在党建治国理政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高兴,特别对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中美贸易问题表示关切。大家表示,虽已退休,但作为老党员要继续发挥党员作用,要一如既往地拥护党、支持党、帮助党,努力做一个与时俱进的现代健康老年人、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人、中国建设大业的传班人。发言代表会前认真准备,会上畅所欲言;有的还整理印发了历届党代会宝贵资料,为大家重温党史提供帮助。刚从市委党校122党支部书记读书班学习归来的沈明泉,从“一个建设、一个思想、一位领袖、一个平台、一场战争”几个方面简介了学习体会收获。交流会取得了成功,大家感到有收获,得启发,受鼓舞。     

                     

 撰稿:王信泰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