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8-09-09  阅读次数:4352

         9月8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副院长左开井、动物科学系主任孙建和、资源环境科学系主任李旭东、植物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张屹东出席会议,学院人才培养办思政教师、新生班主任及2018级新生家长参加活动。家长会由2018级年级思政教师陆小凡主持。

 

 

        龚强代表学院对2018级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国际交流、海外游学、第二课堂和就业情况。他强调,交大严于治学,家长应帮助孩子从被动学习向自主学习状态转变,希望通过增强家校互动,实现共同合力育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左开井对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介绍。他指出学院以培养行业领军人才为目标培养一流拔尖创新农科人才。他从不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科学素养的养成、国际化视野的培养以及卓越的创新实践能力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各系主任、书记分别对本专业研究方向、师资力量和前沿成果做了详细的介绍。在班主任互动环节,新生及家长与各班班主任就专业分流、奖助学金申请、深造出国和第二专业等问题进行个别交流。

       据悉,本次新生家长会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与学院沟通交流的机会,为实现家校合力育人,共同培养一流农科创新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将在人才培养环节一如既往加强家校沟通,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撰稿:熊峰

摄影:农生记者团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