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来农业与生物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15  阅读次数:4891

       7月15日,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芳一行来到农业与生物学院,就院系的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党务工作、本科生培养以及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学院院长薛红卫,副书记谢立平,副院长左开井,党政办主任卜军敏参加了会议。

 

 

       刘芳书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并希望双方院系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谢立平就学院行政机构设置、学院党委工作,以及系科班子配置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左开井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情况;卜军敏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在交流中,薛红卫指出双方院系在学科设置上有很多相同的地方,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可通过科研项目合作、联合人才培养等方式搭建兰州、上海两地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校党建等工作也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奠定基础。

撰稿:卜军敏

摄影:卜军敏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