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召开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阅读次数:6855

       6月20日下午,农生学院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领导班子调整宣布大会。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出席大会,农业与生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组织部部长曹友谊主持。

 

 

       会上,曹友谊宣读了学校的任免决定,聘任齐红同志任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免去齐红同志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职务;聘任周培同志任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周培同志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职务;聘任薛红卫同志任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曹部长指出,这次农业与生物学院领导班子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作实际和领导班子建设需要考虑,是经过学校充分沟通、酝酿,慎重作出的决定。

 

 

 

       会上,离任与新任的同志分别发表了感言。齐红回顾了在农生学院三年零九个月工作,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和不舍之情,她指出三年多来见证了学院的不断发展,同时对新聘任的周培书记和薛红卫院长表达了衷心的祝愿,祝愿农生学院再创辉煌;薛红卫结合对学科相关领域的认识,从学院定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科研平台建设、国内外合作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方向上的几点建议,并表达了对新任职务的信心和责任;周培回顾了在学院多年的学习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的衷心感谢,并表态将进一步发扬农生学院艰苦朴素的精神,尽快与新的领导团队形成新的工作模式,全力谋划学院的发展。

       林忠钦校长最后做重要讲话。他对农生学院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学院新班子面临着新的挑战,对三位新任干部在新岗位工作分别提出了希望。他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期望:一是要有忧患意识,明确学科评估目标;二是要加强基地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成果转化,搭建产业发展平台;三是要建设一支成规模、高水平的科研队伍,注重引进和培养优秀人才,全方位建设学院人才高地。他希望农生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员工继续发扬团结协作、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和工作精神,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围绕农业发展需求和国家重大战略规划,进一步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奋发有为,继续前进,努力把农生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林校长的讲话在学院教职工中引起很大反响。大家认为,林校长讲话高屋建瓴,在肯定学院工作取得进步的同时,指出了推进学院发展的聚焦点,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作用,学院新班子将按照校领导的指示精神进一步谋划落实。

 

 

撰稿:卜军敏、陆小凡

摄影:陆小凡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