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广西大学农学院赴农业与生物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21  阅读次数:5043

       6月19日,广西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张永成一行来农业与生物学院,就“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行调研交流。学院书记周培、副书记谢立平,副院长刘志诚、陈功友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培简单介绍了学院院情。并指出近阶段学院紧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专题研究,学院充分发挥在培养乡村振兴领军人才方面的综合优势,在七宝校区建设示范培训基地,开展了系列农科人才的培训。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强化与广西大学的合作,双方结合各自的区域特色,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张永成介绍了广西大学农学院在建设动物研究院、东盟研究院、厅校合作、现代农场主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希望双方通过搭建广西、上海两地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科研转化、科研项目合作、高校党建等工作也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奠定基础。

 

撰稿:徐婷

摄影:徐婷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