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18 “青芒杯”农生体育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19  阅读次数:6207

       2018年6月13日,“青芒杯”农生体育节足球赛全部结束,也意味着2018年“青芒杯”农生体育节正式落下帷幕。本届体育节一共进行了7个大项的比赛,共决出了15个小项比赛的冠军。

       班级团体项目作为本届体育节的重头戏,共吸引了大一大二九个班级参赛。参赛班级也在五人六足、跳长绳和拔河的比赛项目中赛出了班级水平,赛出了班级风采。五人六足项目中,16级园林班以13秒51成绩夺冠;跳绳比赛中17级食品动科联队以两分钟179个的成绩夺得头名;而在拔河比赛中,16级资环动科联队力压众班,以绝对实力摘得桂冠。

 

 

 

       篮球分别进行了3V3,、扣篮以及三分大赛的比赛。3V3比赛中,大一的熊哲强、刘蒴果、黄梓鑫、陈路生同学成功夺冠;三分大赛上,大二食品的朱艺凡同学加冕冠军;而扣篮大赛上罗铃滈、刘旭睿绝代双骄,并列夺冠。

 

 

 

       本次足球赛共五支球队,参赛队员覆盖了本科生,硕博所有年级和教师。最终,大二队夺得冠军,教职工队获得季军,大一队收获季军。

 

 

       羽毛球个人赛上,大二食品的赵含章同学成功卫冕;团体方面,大一的“有机都做队”收割冠军。

 

 

 

       其它赛场上,龙泽宇同学夺得桌球比赛冠军;趣味运动方面,贺龙坤同学获得慢骑项目冠军,陆尹希获得飞行棋冠军,黄康为获得五子棋冠军,李拓芜获得跳棋冠军,刘天雨、李拓芜获得象棋冠军。

       本届体育节首次进行了班级积分排名,最终,16级食品班以176分冠绝群雄,16级园林班以146.5分屈居亚军,17级动科班以139分拼得季军,上述班级也获得了班级终极大奖。

       农生体育节由农生学生会体育部主办,今年首次冠名“青芒杯”,志在打造属于农生体育节专属品牌,并作为传统发扬光大。

 

撰稿人:朱艺凡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