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2017级食品专业召开诚信教育专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阅读次数:5440

       2018年6月14日,17级食品班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专题班会。食品系教授、食品班班主任刘源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食品班班长火天佑主持。

 

 

       会上,火天佑详细的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考试纪律规定,包括违纪、作弊等行为的认定及后果。让学生更加了解考试纪律,避免犯不必要的错误而造成不良后果。之后列举了一些违纪案例,警醒学生不要怀有侥幸心理,认真复习备考才是关键。

 

 

       最后,班主任刘源老师发表讲话,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告诫学生不要怀有侥幸心理,更不要因小失大。他告诫学生要遵守规则,不要因贪图小利而丢失诚信道德。最后,他祝愿学生都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班会圆满结束,学生更加了解考试规则,也更加注重诚信道德的培养。

撰稿人:朱红燕

摄影:朱红燕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