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成功举办“六·一”儿童节亲子环保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阅读次数:4638

       2018年6月2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妇委精心为孩子们量身定制了有意义的“六·一”庆祝活动,带领学院的小朋友们和老师们参观了位于普陀区的“梦清园 环保主题公园”。

       在家长的陪同和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一起参观了苏州河展示中心,通过实物、模型、图片、影视、多媒体等方式,了解到苏州河的历史变迁、水治理的成就和美好的明天;随后各家庭在公园内参观各类室外环保展示景区,带领孩子在园内游乐区游玩。

 

 

 

 

       在这个以环保为主题的特色公园内,小朋友们了解到了水的重要性及相关环保知识,在游园嬉戏过程中收获了友情,体会了亲情,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妇委

2018-06-04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