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青马学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4  阅读次数:5457

        2018年6月3日,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青马学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院0-103会议室举行了结业典礼,党建指导老师陆小凡、辅导员兼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李明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学员饶津良主持。

        奏唱国歌后,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李明首先做了培训班工作总结。她向能够按时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与学员们一起回顾了本次培训班中的四次理论授课。李明指出,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政治思想更加成熟,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学员之间增进了友谊,加深了认识。最后,李明老师希望学员们“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早日跨入中共党员的队伍行列。

        随后,党建指导老师陆小凡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的优秀学员名单,并为其颁发证书。

        白雪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首先她,向党组织、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接着她着重回顾了第二次理论授课的情景并分享了她在授课中的所学所思所得;并愿在座各位坚定信念,在党的领导下,携手前进,共同开创中华民族辉煌的明天。

        最后,陆小凡老师对本次结业典礼进行总结。她代表学院党委和党校,向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和刚刚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指出,通过这一阶段的学习,同学们对党的性质和宗旨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更加牢固。然后,陆小凡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1、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2、端正入党动机,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3、坚持学以致用,始终发挥模范作用。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学习的结束,恰恰是下一阶段学习的开始。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撰稿: 李金涛  李明

摄影:侯绍靖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