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2017-2018年度金龙鱼奖教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30  阅读次数:6149

       5月30日,学院在0-102会议室举行2017-2018年度金龙鱼奖教学金颁奖仪式。丰益全球研发中心高级经理牛其文、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刘志成、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史贤明、人才培养办副主任金丽鑫以及获奖师生、学生代表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冯沸主持。

 

 

       牛其文代表设奖方致辞。他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学院在教育科研方面取得的丰硕成绩。他指出,教育事业是当今社会最为重要和具有潜力的事业,企业捐资设立奖教学金能够激励青年教师和优秀学生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坚持不懈投身科研事业,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他衷心祝愿益海嘉里集团和学院的交流与合作越来越紧密,并期望农生学子学有所成、前程远大。

 

 

       史贤明代表学院向与会嘉宾与师生介绍了金龙鱼奖学金、奖教金的评选情况,并宣读了获奖同学及青年教师名单。他指出,益海嘉里集团在慈善事业和教育资助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资金,为农生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及学科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并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向益海嘉里集团表示感谢。

 

 

       随后牛其文、刘志诚共同为7位获得2017-2018年度金龙鱼奖学金的学生、2位获得2017-2018年度金龙鱼青年教师奖的教师颁奖。

 

 

       食品科学与工程青年教师甘人友和博士研究生王丽萍分别代表获奖教师和学生发言。甘人友对益海嘉里集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表达了自己将投身科研、为食品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的事业目标。王丽萍对于益海嘉里集团和培养自己的导师、同学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接下来的学业和工作中都将坚持初心,继续努力。

       最后,刘志诚代表学院总结讲话。他对益海嘉里集团对于院内青年教师和优秀学子们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金龙鱼奖教学金不仅仅是对青年教师和学生们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教育事业的强力支持。他希望与会师生心怀家国情怀,做志存高远的农生人,并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把爱心持续传递下去,坚守对学科的热爱和执着,牢记社会的支持和期望。

 

 

       据悉,学院“金龙鱼奖学金”和“金龙年鱼青年教师奖”由益海嘉里集团与农业与生物学院于2016年联合设立,用以鼓励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刻苦钻研、奋发成才,同时资助学院青年教师开展科研活动、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科研条件。

 

撰稿:宋睿

摄影:宋睿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