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4  阅读次数:4328

       5月21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中心组全体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自学。会上,党委副书记龚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和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要点。5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高度评价马克思主义在人类历史上的划时代意义,深刻阐明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科学社会主义的伟大时代价值,深刻总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程和经验启示。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并同师生座谈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教育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阐明了广大师生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职责和使命,对教育改革发展、对青年成长成才提出了明确的指导和殷切的希望。党委书记齐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要求,强调要认真研读、深入思考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要深入实际、以学促用地落实做实,要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促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交流讨论。

 

供稿:陆小凡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