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召开2018年春夏学期第3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3  阅读次数:4468

       5月21日,农生学院2018年春夏学期第3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0102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谢立平、龚强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谢立平主持。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计划和目标,4月下旬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带队走访了几所农业高校,学习兄弟院校党建工作的宝贵经验,交流如何“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齐红对调研之行进行了汇报总结,以此取长补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学院全面启动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之后,参加调研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交流。新农村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磊表示此次调研内容饱满,建立师生联合党支部是党建工作的好抓手。动科系党支部书记李新红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发现兄弟院校党建工作具有规范性、高效性和协调性,值得研究学习,为下一步支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谢立平对各支部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支部紧扣本部门特点,有针对性有主题性地开展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抓住立德树人这个中心环节,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务实有效。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结合部门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供稿:徐婷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