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师生走访上海烟草采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02  阅读次数:4627

       2018年4月28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老师带领学院师生代表一行六人走访上海烟草集团采购中心,受到了采购中心副总经理张伟峰、二科科长陈健以及郭文等校友的热情欢迎。

 

 

       龚强老师一行与采购中心张伟峰、陈健、郭文等十多位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张伟峰校友首先感谢上海交大农生学院近二十年来为上海烟草集团培养和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这些人才经过数年的历练都逐渐走向成熟,都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独当一面,成为了采购中心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同时,张伟峰校友向农生学院师生一行介绍了上海烟草的过去和今天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上海烟草(集团)公司,是一家工商一体,以京津沪卷烟工业为主的,多元化、集约化、现代化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拥有一流水准的卷烟工业及烟草储运、印刷、材料等配套工业,并涉足物流、酒店以及金融保险等行业,控股、参股企业达到50家。

       接着,龚强老师也就上海烟草二十多年来对上海交大农生学院发展的关注以及为农生学院学生所创造的众多锻炼机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农生学院二十多年来进入上海烟草集团学生的努力工作,不断成长表示欣慰和祝贺。

 

 

 

       随后,大家就农科高等教育的人才培养,专业知识和社会阅历的平衡兼顾,未来的就业方向和成长成才途径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发言积极。

       此次走访旨在进一步加强上海交大农生学院与上海烟草集团长期全方位的合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农科人才,为农生学院毕业生们开拓更广阔和稳定的就业渠道,为国家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让在校学生们了解类似企业对农科专业人才的需求和要求,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地方向。

 

 

 

       龚强老师对上海烟草集团张伟峰等校友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同时也殷切希望今后能加强农生学院与上海烟草集团的交流合作。

 

农业与生物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2018年5月2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