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举行2018年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

发布时间:2018-05-02  阅读次数:3943

       4月2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七宝校区的老龄活动室门庭若市,近60位逢五逢十的退休老同志们重返母校,济济一堂,参加农生学院举办的集体祝寿会。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学校退休中心主任颜淑霞及相关系(中心)领导出席了祝寿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立平主持祝寿庆贺会。

 

 

       祝寿会在一段温馨感人的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中的照片记录和呈现了老寿星们五年前的矍铄风采。齐红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贺词,她表示老同志们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恭祝老寿星家庭幸福,健康长寿。接着,颜淑霞主任致辞,她对农生学院退休工作的细致认真给予了好评,并代表学校祝贺老同志们身体安康,笑口常开。

 

 

 

       接着,三位寿星代表发表感言。65岁代表吴祖立回顾了自己退休前后的变化,分享了目前在学校退休教师协会工作的生活状态;75岁代表周林爱满怀激情地讲述了自己对学院的感恩和对师生同学情谊的留恋;85岁代表章志刚从人生的三个十九年回顾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他坦言,在农生学院度过的十九年是人生中最幸运、最开心的一段经历。听了三位代表真挚的嘎眼,台下多位老人心潮澎湃,争相接过话筒发表感言,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对学院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由衷自豪,感谢学院对老同志的关心。

 

 

 

 

 

 

 

       随后,学院歌咏小组献歌两首,退休教师夏宝娟演唱沪剧,将祝寿会气氛引向高潮。最后,祝寿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集体祝寿会是农业与生物学院的传统,自2013年已连续第6年开展。

 

 

撰稿:陆小凡

摄影:陆小凡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