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退休党总支组织“三农”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阅读次数:3330

       4月17日,春光明媚,在沈明泉书记和杨慧副书记带领下,农生学院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一行60余人来到嘉兴市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有机农业示范园区实地考察农业农村农民“三农”发展现状。该公司为嘉兴市直属省级农业龙头企业,占地6000余亩;公司勇担社会责任,生产绿色有机“嘉心菜”,2016年“嘉心菜”被选为G20杭州峰会会务用菜,受到中外国宾一致好评。

 

 

       农生学院考察人员首先进行了体验式活动,进入田间实地考察作物长势,进行采摘作业,公司赠予每人一定重量的菜品,大家分享了丰收的喜悦。该公司拥有上海交大、浙大、南农大和上海与浙江农科院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技术支持,使参加考察的农业科教人员备感亲切。“嘉心菜”拥有土质、水质、种质以及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条件,从而具备了品牌优势和销售信誉。大家饶有兴趣地品尝了有机食品后,兴致勃勃地听取了公司科技人员和销售人员对公司概况、产品特色和“互联网加”营销模式的介绍,对新时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加快“三农”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许多老农业科教人员表示,只要国家和社会需要,愿为我国“三农”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王信泰

摄影:张晓红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