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生学院2008届毕业校友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1  阅读次数:6190

       4月7日下午,我们迎来了农业与生物学院59年院庆,120余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院校友返校参加系列活动,借此机会,农业与生物学院在创新大楼104会议室举办了农生故事——2008届毕业校友经验分享会,会议邀请了粱卓斌、郭海滨、宫然、陈顺、朱晓君5位优秀的2008届校友参加。学院学工办朱勇老师和我院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五位校友分别从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出发,进行经验分享。他们中有毕业后出国继续深造的,入职知名外企的,也要赴基层参加选调的。他们以自身经历向我们讲述了他们的选择和初心。五位校友都着重强调了在校期间要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利用时间,多做对自身发展有益的事情。同时,他们还告诫在座的同学们,不管未来我们要去做什么,从事什么行业,遇到困难与挫折的时候一定不要放弃,遇事一定要自信,相信自己可以做好。此次交流会,他们针对自己的兴趣在会后积极与校友咨询交流,双方互动热烈参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经验分享会旨在让校友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让同学们了解目前就业现状,了解校友发展状况,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同时也增强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

【撰稿】郝鑫宇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