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国康奈尔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系副教授George R.Frantz一行来访交大

发布时间:2018-04-10  阅读次数:4370

       2018年4月4日,美国康奈尔大学City & Regional Planning系副教授George R.Frantz一行10人来访上海交通大学进行交流,设计学院园林系老师车生泉、朱黎青、王玲、李玉红以及40余名学生参与活动。

 

 

       George于农生学院创新楼进行了《Scenic resources work in Hudson River》主题报告,他结合自己多年的景观研究和实践成果,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纽约哈德孙河沿岸的景观治理、保护过程。阐述了各种类型用地如农场、湿地与动物栖息地的应对策略。他提出,项目的目的不在于景观的再创造,而是已有景观和历史遗迹的保护,这些独特的思维也令同学们印象深刻。

 

 

       报告结束后,学生们反响积极,踊跃发言,George与大家展开讨论。中国学生就美国大学生活等兴趣话题,与来访团队的学生亲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轻松。

 

 

       据悉,George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城市设计和土地利用规划,尤其侧重农业需求和环境敏感地域的关怀。本次活动由李玉红老师全程组织落实。

 

摄影撰文 茌文秀 严海洲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