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举办第五届全民健身节之“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阅读次数:3521

       2018年3月28日,农生学院成功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第五届全民健身节之“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工会主席谢立平主持,院党委书记齐红为活动寄语,她鼓励大家积极响应“每天运动1小时,健康工作50年”的号召。近100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 “健步走”。

 

 

       在院工会文体委员陈佩青老师手持院旗的引导下,教职工们纷纷踏上了校园健步道,他们有的大步前行,步履如飞;有的三五结伴,共赏美景;有的切磋交流,谈笑风生。

 

 

 

 

       本次健步走活动历时40分钟。学院工会委员分别在凯旋门和东门设置了临时补给点,并为首先到达终点(学院大厅)的前5名教师颁发了奖品,其余完成的老师均获得一份小奖品。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使教职工们放松了忙碌的身心,同时还增进了彼此的感情。相信大家将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更好地投入工作和生活。

 

院工会

2018年4月1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