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国密苏里大学Matthew Lucy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02  阅读次数:3826

       应动物科学系孟和教授团队邀请,2018年3月30日下午,著名动物生理学家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Matthew C. Lucy教授做了主题为“Heat stress in pregnant sows: thermal responses and subsequent performance of sow and offspring”的学术报告。

 

 

       Lucy教授结合自己的实验研究,系统地介绍了家猪热应激研究方面的最新成果。同时,Lucy教授针对热应激对动物生理和生产性状的影响、如何运用最新技术研究热应激以及如何撰写和发表高水平科学论文等方面同与会师生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同上海交通大学进行进一步合作研究的意愿和设想。

 

 

       Matthew Lucy教授于康奈尔大学、堪萨斯州立大学获得动物科学学士与硕士学位、于佛罗里达大学获得乳品科学博士学位。现任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动物科学系教授。同时兼任《Journal of Dairy Science》、《Domestic Animal Endocrinology》、《Biology of Reproduction》、《Journal of Animal Science》等学术期刊的主编和编委等职。

                                                      撰稿:肖璐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