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团支书例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阅读次数:6232

       3月21日下午四点,农业与生物学院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例会在新图E 216会议室举行,组织部安琦部长、三位组织部干事以及来自大一至研二的各个班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安排了18年春季学期各团支部的主要工作。

 

 

       首先,组织部的孙浩源同学给各团支书讲解了本学期大一各班级升旗的事项,早晨借旗,下午还旗,国旗下演讲,升降旗注意事项以及班级排序等。同时,也展示了本院大一五个班级的升旗顺序,详细的说明了关于升旗的各项工作。

 

 

       而后,组织部干事李金涛同学就五四评优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系统介绍了团会召开的任务,以及关于五四评优评选的条件。着重强调了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的评选都要本着民主的原则进行的,各班团支书要以严格的标准选出优秀的同学。

 

 

       组织部韦一同学详尽的说明了春季学期第4到13周进行的团日活动,具体的说明了本科各年级的团日主题,同时也说明研究生各班级也要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构思开展具有自身专业特色、符合实际情况的团日活动;简要说明了团日的一些活动形式以及注意事项,与此同时,也传达了学校也将举办一个大型的团日活动,来弥补班级活动层面上可能存在的不足的这一可供各团支部选择的措施。

 

 

       最后,由组织部安琦部长总结发言。对组织部三位干事的发言内容进行了补充,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与发展要求,敦促着活动发展更加的贴近同学们的生活,符合学校的初衷。

 

 

       本次农生学院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支书例会由组织部牵头举行,由来自组织部的同学详细说明了本学期各团支部的各项工作,并说明了其重要性,其中多项工作涉及各团支部同学的切身利益,旨在要求各班团支书积极配合组织部的各项工作,以积极的心态高质量的完成本学期的工作。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