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6  阅读次数:9144

        3月21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学生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院报告厅举行。人才培养办副主任金丽鑫、学院党建指导老师陆小凡、党建辅导员殷玉洁、李明及学院32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党建指导老师陆小凡首先致辞,她对到场的32名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要求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各位学员要主动思考,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和模范表率作用,为大家服务,带动周围的同学更好的实现自我。

        紧接着举行了院党建研究会聘任仪式。李明为新一届院党建研究会主席,孙亚庆、徐同舟、董国威任副主席,杨亮、张曾鲁、姚宣竹、黄荫鸿担任部长职务。

        董国威作为党建研究代表发言,表达了新一届院党政研究会主席团做好学院的党政研究工作决心和信心。

        活动第四阶段是第四期农业与生物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聘任仪式,由陆小凡老师为班主任李明颁发聘书。

        随后火天佑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对中国共产党有着自己的认识,认识到党能鞭策自己谨记使命,艰苦奋斗,并代表全体学员做出了郑重承诺。

        最后,由第四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李明公布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及相关要求。

        据悉,本次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旨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认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农生记者团

撰稿:李小飞

摄影:李小飞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