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团委开展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阅读次数:6980

       3月14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团委、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委、江川路街道团工委与闵行区双江小学在逸夫科技楼共同举办“快乐童年大不同”主题团建活动。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尹兵,江川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宗华,闵行区双江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顾震及学院团委青志队、上海电机学院志愿者代表、双江小学师生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院团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委、双江小学三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将继续开展“笺真情”志愿服务活动。市场监管局、江川街道和双江小相关学领导共同为学院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对2017年学院志愿者的公益奉献表示感谢。

 

 

 

       在活动现场,“笺真情”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交换信件,共同拉开了2018年“笺真情”志愿活动的序幕。随后,“笺真情”志愿者团队带领与会嘉宾与双江小学小朋友们一同参观了交大校园。

 

 

 

       据悉,“笺真情”志愿活动是农业与生物学院团委的一项品牌志愿服务活动,由学院青志队志愿者与双江小学的小朋友建立一对一的书信交流活动,通过书信交流帮助小朋友们解决成长过程中的种种困难,收获纯真美好记忆。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施英杰

摄影:农生青志队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