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赴浦东机场参与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阅读次数:6527

       3月12日,在我国第四十个植树节,农业与生物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学生党员、青年团员志愿者赴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开展“建设美丽机场,共创美好生活”植树节志愿者活动。

 

 

       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明琦作为志愿者代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发言。他表示植树节活动不仅是一项传统活动,更体现出弥足珍贵的社会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农业与生物学院自去年植树节以来,同浦东机场场区保障部开展了密切合作,取得了丰富的成果,希望两家单位能在未来深入交流合作,共同践行绿色发展生态发展理念。

 

 

       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植树,大家手持铁锹,干劲十足。参与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自己在活动中得到了充分锻炼,在未来会更加积极参与公益环保志愿活动,践行知行合一,服务社会,创造美好生活。

 

 

       据悉,此次活动是学院团委与浦东机场场区保障部共同组织的一项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活动培养交大学子的社会担当和服务意识,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通过实践进一步在学生中传播,鼓励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先锋模范作用。

 

农生记者团

撰稿:宋蝶

摄影:宋蝶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