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行2018年学生组织联合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3-11  阅读次数:6438

       3月10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在逸夫楼200报告厅举行党建研究会、团委、学生会、学业分享中心、宣传中心、科创中心等学生组织联合招新宣讲会。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与学院2017级新生参与活动。宣讲会由团委副书记吕俊瑶主持。

 

 

       宣讲会前,各组织依次通过介绍视频开场,各组织成员以演绎情景剧的方式展示了每个学生组织的特色与活力。

 

 

       学院学生党建研究会主要负责人徐同舟详细地介绍了党建研究会下设各个部门的职能。他期待新生积极加入研究会,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学生中的排头兵、示范者,共同推进学院学生党建引领作用。

 

 

       团委副书记吕俊瑶分享自己在团委的学生干部经历,并介绍了办公室、组织部、实践部、青志队、社团发展部、素拓部等组织,她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团学工作,砥砺青春,锻炼自我,提升综合能力。

 

 

       学生会主席陈俊以切身的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再大学期间“加入学生组织的原因和意义”。学生会副主席们依次介绍了各部门的特色,用幽默风趣的方式展示了学生会的精彩与的凝聚力。

 

 

       宣传中心执行主任肖煜介绍了宣传中心的发展历程、工作职能以及组织架构。她为新生同学们介绍了选择了宣中不仅是因为在摄影、宣传品制作方面的技能得到锻炼,还能在各种活动中寻找到成就感与创作热情。

 

 

       科创中心主任袁芳豪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所取得的各项成果,介绍了科创中心举办的“绿谷杯”等一系列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提升创新能力与创新意识。

 

 

       学业分享中心主任刘天磊介绍了学业分享中心的主要职能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即以“学在交大”为主题,通过线上学习资料分享、线下学业帮扶等方式,营造良好学风。

       据悉,本次学生组织联合宣讲会的召开旨在让2017级同学在关注学业,践行“学在交大”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充分体验学生组织工作、丰富大学生活、提升自我能力。

 

农生记者团

撰稿:宋蝶

摄影:宋蝶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