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5位教师获评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度“管理服务奖”

发布时间:2018-03-05  阅读次数:3944

       2月2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17度“管理服务奖”表彰大会在陈瑞球楼报告厅召开。农业与生物学院龚强获“管理服务奖”一等奖;贾严宁获“管理服务奖”二等奖;唐冬梅获“管理服务奖”三等奖;金为民、蒋磷蕾获得“管理服务奖”提名奖。

 

 

 

 

       据悉,2017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了首届全校范围内的“管理服务奖”评选,是作为学校管理服务工作的最高荣誉,评选对象为工作在行政管理和支撑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旨在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责任感和荣誉感,在全校形成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一直以来,学院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全院教职员工以培养一流拔尖农科创新人才为目标,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优良的管理服务工作支撑和促进学校建设和发展。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