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1  阅读次数:6406

       2月28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在0-103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团学工作负责人冯沸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明琦主持,团委机构、学生会、研究生会、宣传中心、科创中心、学业分享中心等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龚强首先对全体学生干部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努力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他要求大家要勤于学习,创新工作思路,围绕“学在交大”主题,在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勇于突破,对未来树立清晰的规划,争取更大的进步。他鼓励学生干部做好表率,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远大抱负,勇于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冯沸梳理了本学期学院团工作的主线,从价值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志愿服务、宣传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要点和重点,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他着重介绍了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培育体系建设、深化“学在交大”活动,推进新媒体工作、积极配合筹办六十周年院庆等重点工作。他鼓励学生干部锐意进取、志存高远,在新的一年争取新的成果。

 

 

       随后,各学生组织依次做年度工作计划。团委副书记吕俊瑶、学生会主席陈俊、研会主席江永利、宣传中心执行主任肖煜、科创中心主任袁芳豪、学业分享中心主任刘天磊等根据2018团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分别说明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及目标,对组织的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分工。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明确了各项工作目标,增强了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向心力,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农生记者团

撰稿:宋蝶

摄影:宋蝶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