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缅怀先驱,不忘初心——我院实验中心党支部赴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1-15  阅读次数:9065

       1月9日上午,我院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了党员及部分群众赴陈云纪念馆开展了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俞沛初带队,参加人员包括了6名党员及4名群众代表。

 

 

 

       展览馆中回顾展示了我党革命先驱陈云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工作历程,总结了他一生的光辉形象。在近2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党员和群众代表一同学习,边看介绍边讨论,深刻体会陈云同志的“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交换反复比较”的务实精神。最后,大家还参观了陈云故居,沿着陈云少年、青年时代的学习、工作、战斗、成长的足迹,再次缅怀革命先驱,接受了党性再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是我党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 本次活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要求。 


 撰稿:谢强

摄影:刘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