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生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科学化体系听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2  阅读次数:9017

       为了进一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党支部,促进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和标准化,农生学院党总支召开1月支部书记例会,专题讨论学生党建工作科学化体系并召开听证会。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龚强,人才培养办副主任金丽鑫,辅导员殷玉洁、李明,以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建指导老师陆小凡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听取了《党员先锋指数考核指标》、《党支书服务指数考核指标》、《党支部堡垒指数考核指标》三项面对不同对象的考核标准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关于全面推行“主题党日”制度的实施意见》两份征求意见稿,并就制度细节进行讨论交流。

       党支部书记踊跃发言,表达了对科学化制度的期待并提出了对部分条例的修订建议。金丽鑫老师及陆小凡老师针对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记录下合理的意见,以此完善规章制度。

       本次会议为健全完善学院党建制度体系、提升学生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也拉开了新一年党建工作的序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李明

摄影:李明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