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举办2017年工会总结表彰暨本命年职工集体庆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1  阅读次数:3561

       2018年1月10日,农业与生物学院成功举办了2017年工会总结表彰暨本命年职工集体庆生活动。院党委书记齐红及三十余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立平主持。

       2017年11月,由院工会举办的“喜庆十九大·农生学院第四届全民健身节”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参与人数占学院总人数的60%,会议对全民健身节的获奖部门进行了表彰。园林科学与工程系、实验与实践教学中心和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联队、动物科学系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在2017年工会工作中,涌现了一批热心工会活动的积极分子。为调动教职工参与学院各项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院教工之家建设再上新台阶,此次表彰会上,为马晓平等15位院工会积极分子颁发了证书。

 

 

       本命年教职工集体庆生是院工会一年一度必不可少的活动。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每位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农生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齐书记和谢书记为本命生肖年教职工发放了吉祥物。大家鼓掌、唱歌、分享生日蛋糕,互送新年祝福,并许下集体祝愿:祝农业与生物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院党委书记齐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向在座的教职工们表示了美好的祝愿,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绽放出更多的激情,发挥出更大的热量。

       集体生日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收获了别样的快乐和感动。大家谈笑风生,欢声笑语,尽情地抒发快乐的心情。此次活动不仅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增加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信任感,同时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推动了我院的文化建设。

 

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

2018年1月10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