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30  阅读次数:3607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即将开始。为应对2018年申报工作的变化,更好地组织申报和提高资助率,12月26日下午,学院在报告厅组织召开了院内申报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齐红、副院长陈功友、科技办及学院近4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科技办主任吕红芝主持了会议。

       齐红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做了申报动员讲话,强调了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重要性,希望我院在2018年基金申报工作中再传捷报。随后,陈功友副院长对近三年学校和学院的基金申报及资助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比较,并就申报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科技办王航老师将2018年生命、化学、地学、信息、管理等五个学部涉及的部分申报代码调整,以及重点项目和优青项目无纸化试点情况做了介绍;对申请书填报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常出现的不规范情况进行了说明,提醒申请人注意。

 

 

 

       根据学校安排,学院申报基金的时间安排为:2018年2月28日之前提交电子版申请书,3月7日之前提交纸质版申请书。

                  供稿:科技办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