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举办2017年度团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12-30  阅读次数:6434

       12月29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农耀2017·农业与生物学院团学工作总结会”,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冯沸,学院团委机构、学生会、研究生会、科创中心、宣传中心、学业分享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参加。总结会由团委副书记王明琦主持。

 

 

 

 

 

 

 

       本次团学工作总结会旨在通过工作总结与相互交流的方式,加深各组织对全年工作的认识与思考,促进各组织相互的交流与联系,通过学习借鉴,收获工作经验,助力学院发展。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科创中心、宣传中心、学业分享中心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了2017年度工作汇报。在汇报中,各组织按照工作分工,回顾主要工作成果,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展望与计划。

 

 

       冯沸代表学院团委对全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对各组织这一年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学院团学工作整体情况可概括为“保持传统,蹄疾步稳,突出特色,稳中有进”,在各组织的通力协作下,学生团队在各类竞赛评比中荣获佳绩,提升了学院学生的凝聚力与归属感。他希望各组织要保持好优良传统,围绕“学在交大”主线,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进取,突出学院特色,争取更好地成绩。下一阶段,学院团委将积极推进落实共青团工作改革,做好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重点工作,关注并做好青年教工的团工作等,让每一位农生人的青春焕发绚丽的光彩,踏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据悉,2017年,学院团学组织团结协作,扎实推进、高效完成各项基础工作,加速推进学业分享中心工作,围绕“学在交大”强化学风引领,精心组织开展社会实践,弘扬志愿公益文化,打造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完善“绿谷杯”创新创业平台,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打造新媒体平台等,学院团委获评2017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五四红旗团委”。

 

农生记者团

撰稿:宋蝶

摄影:宋蝶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