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大型医疗保健咨询暨健康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7  阅读次数:7949

       关爱师生健康,加强医疗服务,弘扬健康理念,增强人民体质。由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主办、附属第六人民医院承办、交大校医院协办的大型医疗保健咨询暨健康讲座将于12月28日下午13:30-16:00在交大闵行校医院举办。本次活动分二个主题:大型医疗保健咨询及健康讲座。 

       欢迎广大师生、离退休员工参与此次活动! 

 

       一、 大型医疗保健咨询 

       本次活动得到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的全力支持。届时来自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体检综合咨询科、心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普外科(含甲状腺专科)、泌尿外科、骨科(含腰椎病专科、运动损伤专科)、妇产科(含女生生理咨询)、乳腺B超(限15人)、中医内科、口腔科、康复理疗科、眼科等医学专家与高年资医师将现场为师生进行健康咨询、体检报告解析、疾病问诊等“面对面、一对一”优质医疗服务。 

       时间:12月28日(周四) 13:30-16:00 
       地点:闵行校医院门诊大厅 
       联系人及电话:华医生 54747529(B超电话预约,预约满截止) 

     

       二、 健康讲座 

       体检检查出甲状腺结节之后,你最想问的问题是什么?为什么会有结节?对身体有什么危害?会恶变吗?结节钙化等同于癌吗?为了能够使大家对此有所认识,了解相应的保健治疗知识,特邀请市六医院超声医学科王燕主任医师来校医院进行答疑解惑。 

       时间:2017年12月28日(周四)下午14:00-15:30 
       地点:闵行校医院北二楼会议室 
       讲座内容:甲状腺超声报告的解读 
       形式:1.多媒体课件 2.讲座结束后现场咨询互动。 
       主讲人介绍:王燕主任医师(市六医院超声医学科副主任,兼腹部超声亚学科负责人。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腹部、浅表、周围血管等超声诊断工作,擅长肝胆胰脾等消化系统、小儿先天性疾病、急腹症、肝硬化门脉高压症的超声诊断、尤其擅长甲状腺或乳腺疑难病症的鉴别诊断;对糖尿病肾病血流动力学检测、肾动脉狭窄、颈动脉狭窄等超声筛查以及血管病变早期超声检测等有较深入的研究。 


上海交通大学校医院 
2017年12月25日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