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生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党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阅读次数:3296

       12月19日,农业与生物学院2017年度民主党派座谈会在0102会议室召开。我院九三学社、民盟等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齐红、副书记谢立平出席会议。会议由谢立平主持。

       会上,谢立平表示我院民主党派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教辅等岗位上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统战工作面临着大好形势,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与党外人士增进了解、加强沟通,更好地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发展发挥作用。

  

 

       潘俊松代表民盟七支部汇报了一年来农生学院民盟盟员在关心退休老盟员、学生扶贫、对接淀山湖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严亚贤汇报了交大九三学社八支社在社会服务、搭建平台、关爱老社员、青年委员会以及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并通报了我院九三学社社员在科研工作方面所获得的重要成果。

       最后,齐红作总结讲话,民主党派在我院具有体量大、层次高、影响广等特点。在学院发展的征程上,民主党派人士是积极的参与者、响应者,是学院强有力的生力军。希望各党派统一战线,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徐婷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