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2017年度学生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4  阅读次数:9101

       2017年12月21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学生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2017学年度学生党建工作,并对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人才培养办副主任金丽鑫,团委书记卜军敏,团委工作负责人冯沸,辅导员殷玉洁、李明,第三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及全体学员,2017年度优秀党员,2017年度新发展党员。

 

 

       会议分为七个部分,首先进行的是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随后金丽鑫老师为班主任孙亚庆颁发聘书;孙亚庆同学作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总结;接着金丽鑫老师作2017年度党建工作报告;之后由龚强书记宣读2017年度党建优秀个人表彰决定,程晓晴等10名同学荣获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李明等57名同学荣获农业与生物学院“优秀党员”荣誉称号;龚强和金丽鑫随后为获奖的优秀个人颁奖;颁奖后由辅导员殷玉洁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宣誓,同时龚老师、金老师为新发展党员赠送书籍表达对新党员的祝贺与鼓励。

 

 

 

 

 

 

 

       最后,龚强老师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新发展党员表示了祝贺与肯定,也对在场其他的积极分子和党员给与鼓励与建议,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青年党员。

 

 

       本次会议旨在对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鼓励学院积极分子和党员们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不断坚定信念,在生活学习上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农生院记者团

撰稿:宋蝶

摄影:宋蝶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