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4  阅读次数:6023

       2017年12月22日晚八点半农生学院在0-103举办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强、人才培养办副主任金丽鑫、团委书记卜军敏和思政教师陆小凡出席。

 

 

       会上,党委副书记龚强老师代表学院与少数民族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传达了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的精神,同时也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少数民族同学们的关心,为少数民族同学发放了围巾、牛奶、书等慰问品。

 

 

       龚强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导,鼓励同学们多看书多吸收知识,并与同学们交流了在学业上、生活上遇到的问题。最后,期末将近,老师鼓励少数民族同学们积极备考,争取取得好成绩。

 

 

供稿:殷玉洁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