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3  阅读次数:4930

       12月22日,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龚强、校团委副书记武超、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旭出席会议并致辞。相关兄弟院系团委书记、团学工作负责人,学院人才培养办副主任金丽鑫、团委书记卜军敏、副书记冯沸,及各兄弟院系研究生会主席及7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武泽璇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武超代表校团委为大会致辞。他对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对即将产生的研代会主席团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主席团带领研究生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青春与祖国发展相结合;龚强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团委及各兄弟院系对研究生会工作给予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十五届研究生会的努力付出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谢意,他勉励在场研究生代表,要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要求,坚持“学在交大”,树立远大志向,成就青春辉煌;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旭代表校研会传达了对农生学院研究生会新生力量的热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及《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了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先进个人的表彰,其中吴宜钊、赵清波、钟旖珺、邢月、美丽·吾尼尔别克获评优秀部长,杨小菲、李勇鹏、徐国斌、王月获评先进个人。

 

 

 

       在审议通过《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后,7名候选人依次做了精彩而极具感染力的演讲,并现场回答了代表们的提问。大会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根据计票结果,江永利、郝鑫宇、陈佳仪、王梦娴当选为第十六届研究生会的主席团成员。

   

 

       卜军敏向新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才能调动身边同学的积极性,积极筹划组织面向全体研究生的各类活动,与学院各级学生组织一道将农生研会越办越好。最后,会上举行了新老主席团授旗仪式,新一届主席团上台进行宣誓。

       

 

       此次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农生研会的各项工作,对研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新主席团的选举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与强大动力,在学院党委团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全体研究生的共同努力下,农业与生物学院研究生会必将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农业与生物学院

撰稿: 高杏

摄影: 宋蝶

Copyright 2016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    访问旧版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电话:021 - 34205866 备案:沪交ICP备20101025